02 March 2011

一个人



一个人眺望着海和蓝天
海鸥在眼前飞跃
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
* 摘自于心墙歌词 *
怎可能会有那么诗情画意发生在我生活呢~

今天,为了等时间过
一个人走着走着的
看着繁华的街道
大家总是匆忙的
而悠闲的我
正在欣赏这每一幕

走进麦当劳
点了一份陌生的早餐
试图寻找一个安静的角落
然而在bukit bintang 怎会有一刻的安静呢
身旁坐着喧哗大声的三位友族
理所当然的,我当然觉得十分厌烦
破坏了原想的安静心情
后来,渐渐的被他们吸引了
我羡慕他们的大颠大笑
想念~

对面座的,看着报纸,手指在计算机上忙碌着
当进入了社会大学
大家都勤劳的忙于工作
有的人却甚至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活
希望未来的我,
勤劳的工作
更明白自己为了什么而活

今天,想要的,好像失败了
安慰自己的说
没关系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